close
這篇拖了好幾天才完成 有點小細節都忘掉了
照片沒拍什麼所以就不放了

去年底就知道西門町開了一家執事店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
(其實是找不到人陪我去 害羞~)
前一陣子耳聞w家有一位大叔型的執事
因為本身是大叔控~XD 而且這類型的執事又很少(應該算是完全沒有吧!!)
所以非常有興趣趕緊找了TOMOE一起去
剛好這禮拜都有時間 前一天就先打電話預約了禮拜六的5:30
本來阿毛也要來 但趕不過來.....

時間快到時我們就先過去 沒想到門口人好多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大叔執事鄧肯~!! 而且還有鬍子耶~!!
可惜(好像)有規定大小姐是不能跟執事有肢體碰觸
不然好想摸摸看那鬍子的觸感.....QQ

進去之後另外一位執事幫我們帶位跟介紹餐點
事後回想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可能沒什麼聊到所以印象沒有那麼深
點了主餐法式紅酒牛肉飯
味道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肉也很大塊~^^
TOMOE點蜂蜜鬆餅 盤子上有一個用奶油畫的小熊的頭
偷吃了一小塊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比之前去的米朗琪好吃很多~)
下次來我也要點鬆餅~

另外有個小插曲
一開始餐點送來的時候米爾要幫TOMOE切鬆餅
TOMOE堅持不用 說她自己來就好
最後利安得說了一句:真是任性的大小姐呀!!
快笑死我~~~XDDDDDDDDD

等了好久鄧肯才又出現 原來剛剛都在廚房忙呀~
然後被認出來以前是玩COS的....
想說奇怪 已經引退很久了沒想到還會被發現~XD
和鄧肯聊好久 來之前還怕會沒話題尷尬 沒想到執事們都很健談


初次執事店體驗還算不錯 餐點好吃 還有看起來也很美味的鄧肯執事
期待下次的二歸~^^


arrow
arrow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