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跟茶壺&小P打完電動,準備要吃晚餐的時候經過了這家牛排店

看到外面一大堆人 還要拿號碼牌排隊.....

其實光樂華夜市這裡就開了6~7間牛排館

大部分我們都吃過了這家還沒,所以決定下次要來吃看看


怕晚上人會太多所以今天提早過去 還好時間還早

一進去很驚訝 因為空間非常的小.....

雖然外面有很多位子不過是露天的很熱 只好擠一下了

我們坐在角落 結果靠牆的地方太擠,茶壺跟小P就坐外側

價格大概100多到180左右,以夜市的等級來說不算貴

茶壺點了牛排 小P不能吃牛所以點豬排 然後我點菲力

點完餐坐了一陣子才發現 原來餐具、濃湯、紅茶都要自己動手去拿... =3=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料又多,紅茶也不錯有甜 不會感覺茶味太淡

菲力上來之後有點傻眼.....

我的菲力跟茶壺的牛排肉看起來幾乎一樣 厚薄大小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只是菲力盤子比較大 肉下面也多了些洋蔥

麵還算OK 跟一般的夜市牛排沒什麼差異

菲力吃起來很嫩 但...."肉不是嫩就是好吃"

吃起來感覺不到什麼肉的味道....這樣我乾脆去吃蒟蒻就好了 XD

可能是因為肉有醃過的關係,也或許是加了洋蔥的關係味道被蓋住

之後吃了一塊茶壺的牛排還有小P的豬排 感覺都比菲力好多了

早知道就點雙拼試試看了、菲力要170雙拼才多10塊180而已

最後茶壺跟小P吃完的感想是"不難吃就是普通夜市的牛排"

只有我採到雷就是了~QQ

從之前台北+高雄也吃了不少牛排館 只有這家的肉我沒吃完....

可能有人愛吃這家啦!! 但以我的口味來說........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