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玩PSP的夢幻之星2,沒注意到時間一轉眼就玩到天亮

8點多時本來想說不要睡,等等洗完澡就可以早一點出門

結果一躺下馬上就睡著.....還好把哥有打電話來醒來時已經快11了

馬上洗澡整理整理,12點多才弄好出門~

把哥也順便幫我報了SF4的比賽,只要趕快到達現場就好

怕時間來不及放棄騎機車,直接坐計程車過去 車費大概200多~QQ

一進去入口就看到SF4的比賽場地

到了會場開始打手機給 把哥.公館.月瀬.邪月 連絡一下事情~

先跟把哥拿比賽的號碼牌,看了一下編號是89號差不多就輪到我

趁空閒跟公館拿黃金大搖框,因為很重先幫我把東西放在CAPCOM版桌底下

所以直接拿錢給公館就好~

晃沒多久輪到我比了,超緊張的....

第一戰第三場逆轉險勝 順利晉級到第二輪,真的沒想到會贏~

因為晉級了所以不能到處跑,還要等第二輪的比賽

剛好遇到邪月,順利的拿到DC筆記本~

另一邊要開始比SF33,沒有時間幫月瀬化妝只好等兔咩來支援

這次隊友是臨時組的不過同樣是ELENA愛用者

第一戰對上阿憲,雖然贏了但沒想到阿憲的豪鬼還真不好打.....

比完中途跑去音GAME版晃了一下,人還真多 =3=

而且很驚訝~居然借的到POP'N跟DDRX的AC機台

看了看又回到SF4區準備比第二輪

不幸遇上用C.V的巴哈版友(好像是...),對戰結果不意外的落敗了

再來的SF33也落敗了,可惜~不過這樣才有時間可以去逛別版的攤位

跑去音GAME版跟大家打個招呼,因為IIDX正在比賽所以先排POP'N

雖然只有一首歌可以玩,但是打不用錢呀!! 剛好可以練歌~

IIDX只玩了4首歌而已..... =3=

又跑去DDR攤位跳了一首Colors (for EXTREME)[鬼]

以前難度9 現在難度的幅度調整過變成13

雖然譜面跟以前一樣,不過那麼久沒玩了沒想到還可以過

跳完很喘就是了,人老了比較沒什麼體力.....

結果幾乎沒逛到其他攤位站聚結束的時間就快到了

回CAPCOM版拿我的黃金大搖框體,再到音GAME版幫忙收拾

剛好貨車要載POP'N機台回武昌,我們一行人就坐著貨車回去~

天氣很冷 中途還下起毛毛雨 可是超歡樂的~XD

東西拿為回武昌後漸漸人越來越多,還遇到了TOMOE~

晚餐時間我們一堆人跑去吃我家牛排,不意外的客滿完全沒位置

只好改地方~ 來到這家不知道什麼名字 也沒來吃過的店

記得在電影街的十字路口上

大家吃的正開心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地震!!而且還很強烈!!

看著對面棟櫥窗上的商品 晃的很厲害,幾乎都要掉下來

震沒多久停了之後 大家開始打電話報平安啦! 可是大佔線一直打不通...

吃完之後一堆音GAME老玩家開始聊起以前的回憶

萬國的IIDX 2nd還有TKD.VJ.BMIII,萬年以前一道50的DDR3.EZ2DJ

板橋飛馬DM+GF+KM的大連線,U-FA樓上的BM 2nd跟DDR 2nd

還有其他好多回憶,忽然覺得我好老........XD

吃完回去武昌拿我的黃金大搖

剛好順路而且今天又沒騎車,陪TOMOE走回家

到了TOMOE家巷口之後叫台計程車我也要回家嚕!



今天累到爆炸 不過很快樂很好玩~

另外那個黃金大搖真是重到一個不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