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0點多睡起來~

因為小P買了下午2點台鐵的票,所以今天沒辦法玩了

茶壺帶了IIDX 16的HDD過來給我

還有一點時間弄了些糟糕物跟02UM的ISO給茶壺當作交流~XD

整理差不多後出門,坐上計程車討論午餐吃什麼

結果小P想吃吉野家,就坐到站前新光三月附近

但是吉野家大爆滿完全沒有位子,只好外帶到台北車站2F找位子吃

我在這邊點了一晚豬油拌飯和一份炸蝦捲

光點這兩樣就要一百多塊了實在是有點貴..... = =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送茶壺跟小P去座車

自己再坐捷運回到西門町,先跑武昌看看IIDX跟POP'N

IIDX昨天才玩過而以狀況普普,今天卻不錯~

蠍火還有Aurora都打到72% 差一點點而已,然後把AA給過了~(dance.gif

為什麼昨天去大城市沒打這首呢~QQ

POP,N則是一直打老歌,懷念一下KM那幾首收入曲

之後跑去萬年,今天人也是很多不過狀況卻不好 98UM打的有點差

02UM又玩到按鈕壞掉~QQ

後來改玩DJ MAX一開始投了錢下去,卡片插了按下開始

奇怪怎麼沒反應.....卡片拿出來時發現,我插的是KONAMI的E-PASS卡

時間來不及換卡只好隨便玩了個組曲模式

雖然是簡單的組曲不過上次玩時死再最後一首,這次沒插卡居然過了

不插卡會爆發又發生了一次..............QQ

玩的好累代幣差不多也都花玩才打算走

大概9點多肚子超餓,玩的時候沒感覺玩完才想到晚餐還沒吃

走到車站附近買了漢堡王到小胖那邊聊邊吃順便看看我的裙子好了沒有

因為中午跟茶壺小P一起坐計程車沒騎車出門

所以打算走進一點再叫計程車省點車錢,途中經過家樂福時忽然想到~

昨天茶壺說電腦接HDMI線畫面會變好,臨時跑去買一條HDMI線花了三到四百塊左右~

走到萬大路才叫計程車坐到家大概一百多

馬上把HDMI線換上設定1080P,結果嚇死人了!! 超級清晰顏色又鮮豔~

開了Facebook.撲浪.驢子.還玩了一下SF4

感覺差好多,還好我有買這條線~

結果玩到一半睡著了,隔天醒來的時候發現電視.電腦.電燈都沒關



一年一度的生日 就這樣過完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