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ともえ約好要去米朗琪吃鬆餅

剛好前幾天新聞有報導這家店幾乎每天大排長龍

今天剛好可以去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出門之前先發了一篇噗! 結果ともえ當時居然還在家裡

2:30到了中山站先去拿號碼牌,才走到巷子口就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米朗琪門口

等了幾分鐘ともえ才姍姍來遲....=3=

拿到的號碼是206當時才叫到100號而已...

決定先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順便吹吹冷氣

ともえ想買鞋子我想買衣服,逛到最後我什麼都沒買但ともえ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雖然有看到不錯的運動型內衣,材質很柔軟~

華歌爾的一千出頭而已,但看到那種亮桃紅的顏色讓我卻步

本來說要去千琪找找看結果最後也忘記了

在買蜜粉的時候銷售小姐還以為我是ともえ的妹妹~~XDDDDD

ともえ妳要檢討檢討囉~!!

逛的差不多了,坐在門口旁邊等叫號外面還是一堆人
外面也是一堆人

等待中ともえ用手機玩著麻將遊戲

很無聊的我本來想打通電話聊天的,手機卻都打不通~QQ

只好拿著手機東拍西拍+偷拍~

最後過了三個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已經快天黑了,從下午茶變成晚餐時間...

飲料低消,我點冰可可 ともえ的是摩卡冰沙
ともえ的是摩卡冰沙

主角來了~ 草莓鬆餅~~ 好吃~~~^^
草莓鬆餅

粉紅色的是草莓冰淇淋,黃色的應該是奶油吧?

就像是奶油車輪餅裡面的奶油餡一樣,甜甜的~
一邊是草莓冰淇淋

之後吃完又加點了燻雞PIZZA,跟ともえ分食
之後加點的PIZZA

只不過皮是用厚片吐司做的,也是很好吃

因為要商談的事情在逛街的時候就談完了,吃完休息一下直接結帳

排隊排了三個小時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2個人總共500多而已,價格上其實算便宜

只是要花很多時間再加上天氣很熱,真的很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