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打遊記的,不過不小心托太久有一些行程已經忘記了

所以只好改成食記 ^^a...

這次去日本讓我最難忘的食物就是無敵家的叉燒麵吧!!

地址是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GOOGLE MAP可以直接搜尋"池袋 無敵家"

官方網站 http://www.mutekiya.com/

距離池袋站非常近,步行大概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到了門口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本來不是很餓的,打算跟TOMOE兩人吃ㄧ碗就好

等到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什麼!!這陣陣撲鼻的香味嚇到我了~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馬上決定我要獨食一碗


我點的"叉燒麵"1080日元,以當時的匯率換算成台幣差不多330左右

一碗麵330NT在台灣來講算是非常貴的

但真的很值得,真的很好吃~

店家很貼心還備有紙圍裙,以免吃麵時弄髒衣服


看~這肥美的叉燒還有那濃郁的豚骨湯頭

想到這裡我就餓了~~~~~~

再來下面這是TOMOE點的"原味肉玉麵"980日元

叉燒比較少但多了一顆半熟的水煮蛋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要去日本關東地區,如果會經過池袋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

大推這一家~~~無敵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