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了早上10點的鬧鐘,醒來的時候已經11點半.....睡過頭啦!!!

看到SION打來的幾通未接電話...... QQ

帶著一大堆搖桿吊飾和AC SF4春麗卡匆匆忙忙的出門

因為遲到所以就直接坐計程車過去,到目的地大概180元

在1樓晃來晃去好不容易才找到電梯,真隱密~~XD

一上去9樓就看到大家了正在準備比賽工作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旭在戰野台~

自從上次在SION家玩過之後就沒再碰,大概好幾個月有了

幫忙抽完賽簽之後先練習,跟小旭及SION打了幾場野台複習了一下

之後人漸漸變多看到鐵馬來了

也開始有人要拿搖桿吊飾就先發一下團購物品,還有阿淵訂的畫冊

等到比賽快開始茶壺才到.....= =


開始比賽時大家都超熱血的...

輪到我的時候太緊張了,結果大敗給SION

野台明明就打的很好呢! 真可惜.....

中途還跑去比了一下SF3.3第一場就對到Larry

雖然ELENA玩的還不錯,但還是死了...

然後SF4野台還被雞排的廚師欺負~QQ

最後冠軍賽 Z戰士VS雞排 非常精采阿~!! 看的我熱血沸騰~XD


結束後大家也散的差不多,還在的就一起去吃晚餐

看了一下時間也該回去了

從阿茲克特走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坐到西門町,打算晃一下萬年

打了2道98UM4道02UM,沒多久就接到老弟約戰的電話

結果又坐捷運到板橋等他騎車來載我過去....

一到裕民夜市就先來挑KOF98UM (可能是因為上次被我龜到所以想復仇~XD)

打了6~7道大勝~ 我只輸一到而已~^^

玩到晚上12點半老弟才開車載我回去~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