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PSP剛出就一直很想入手了

因為很想玩魔域幽靈而且又有可聽MP3跟看影片的功能

但價格...實在是不便宜...

直到出了薄型的機種,購買的意願更大了~~~

而且前一陣子TOMOE也到萬年買了十幾台PSP...

決定禮拜五跑去地下街軟世直接找阿文~

到那邊才發現沒想到PSP已經出了那麼多顏色了

雖然阿文推薦我買紅色,不過太鮮豔了應該不適合我...

看了一下就決定買粉藍色的,順便把週邊用的到的買一買

此時荷包就像被無法防禦的大決打到一樣....大失血...= =

很高興的回到家之後發現...

用我在傳MP3的跟讀卡機的傳輸線,電腦都顯示無法辨識~

心想:不會吧! 這線的規格沒錯呀! 難道是要用PSP專用的線嗎?

說明書翻來翻去結果還是"無法辨識",去PTT跟巴哈看了一下也是一樣

算了!~結果隔天又跑過去買了一條傳輸線

買完後直接跑去小胖那邊試,結果OK一切正常~

但~~~在家裡還試...還是無法辨識....

原來不是線爛,而是我電腦爛阿....

真是麻煩~目前就只能用公司的電腦來傳東西...還害我多買一條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